艺术设计系联合济源文旅集团召开文创产品研讨会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08日

为进一步深入服务济源旅游产业,12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系联合济源文旅集团召开济源文创产品推进会,济源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文化产业研究院负责人杨文丽、李昕桐,艺术设计系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形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初步达成共识,由艺术设计系专业教师带领视传专业的学生进行文创产品研发初期的插画初稿设计与制作,文旅集团负责后期批量生产和市场开发。

会后,文旅集团负责人参观了艺术设计系插画工作室,对于前期学生的创作作品和部分文创产品产生了极大兴趣,给予了高度肯定。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