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教工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2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每位党员教师在认真研读原文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热切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既是对党百年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谋篇布局。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自觉增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个人前进的动力,将个人发展融入社会发展之中,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在立德树人、铸人育魂的治学实践中,持续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