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和河南广播电视台济源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2月29日上午,学院和河南广播电视台济源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举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河南广播电视台济源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主任吕超,副主任、电视站长李同刚,院长李国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副院长汤长青,以及教务处、宣传部、校企合作与就业处、艺术设计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主持会议。

李国锋代表学院致辞,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我院将密切加强与河南广播电视台济源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的沟通与交流,以宣传合作、人才培养、师资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为基本切入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教学、生产、科研全面合作。学院和河南广播电视台济源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将开启新的篇章,对我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吕超在致辞中表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济源市唯一的公办高校,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对济源的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河南广播电视台济源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将本着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共同加强影视传播、新媒体类人才的培养,在学生实习实训、师资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也将利用自身新闻传媒机构的优势,进一步提升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宣传报道力度。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