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顶岗实习安排及安全教育会议
撰写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为规范2020级各专业顶岗实习工作,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于5月18日同毕业顶岗实习指导老师一起走进2020级各专业班级,对同学们进行了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安排及安全教育。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和顶岗实习指导老师根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2021年修订)文件精神及学校顶岗实习工作相关要求,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和要求:一要摆正心态,找准自身位置;二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三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四要按照学院安排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其中重点就实习期间的纪律意识、安全意识、顶岗实习承诺书、安全责任书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1

2

3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