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赵艳与师生座谈交流
撰写时间:2022年05月06日

5月5日下午,党委委员赵艳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听取了师生代表就疫情防控、教学与学生管理、餐饮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疫情防控下的平安校园、大学生学习规划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赵艳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作为青年一代,要学会爱自己、爱祖国,学会在疫情中展现新时代责任担当精神,提高道德素养,确保校园稳定;同时,大学生要把困难当机遇,珍惜这段特殊时光,努力学习专业和文化课知识,坚定目标,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后,赵艳深入宿舍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同学们要坚定抗疫信心,克服困难和学校一起顺利度过特殊时期。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