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赵艳到中国白银城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撰写时间:2022年05月06日

2022年5月5日,校党委委员赵艳到济源市万洋金银珠宝有限公司、山立珠宝首饰供应链(济源市)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济源市万洋金银珠宝有限公司调研时,赵艳重点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计划、用工需求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探讨了如何协助企业解决技术瓶颈问题,如何培养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等问题。

山立珠宝首饰供应链(济源市)有限公司是我校校外实习基地、教师实践流动站。在公司调研时,校企双方探讨了如何共同提升教师实践能力、共同修订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培养方案;重点商议了校企如何共建首饰设计研究中心、研究中心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