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积极稳妥开展学生顶岗实习双选工作
撰写时间:2022年05月20日

5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了多家优质对口校外实习基地顶岗实习的招聘专场。60名学生参加了招聘。

为做好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安排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各教研室积极考察联系优质校外实习基地,装潢艺术设计教研室组织了30余家优质校外实习基地供顶岗实习学生选择。

  

  济源三叶广告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招聘面试

  

济源本地企业三叶广告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进校做现场面试;郑州奥美印务、洛阳兰亭书法书法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面向2020级视传、美术专业学生做线上招聘。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用人需求,面对面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用人标准、工作环境、住宿、薪酬等疑问。

本次招聘为2020级学生下学期顶岗实习安排及毕业后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