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08日

4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在同心街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下午3点整,各位党员志愿者手拿簸箕、钳子、垃圾袋、扫帚等工具,认真仔细寻找和清理废纸、饮料瓶等垃圾,对路面上及绿化带内的杂物、沿街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各位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创建、从我做起的承诺。经过一下午的不懈努力,沿街路边及绿化带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学校及周边环境得到进一步美化。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艺术设计系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也为巩固济源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了力量。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