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2018级校外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25日

  4月23号下午,艺术设计系召开2018级校外写生安全教育大会。艺术设计系领导班子成员、写生带队教师以及大一学生参加了会议。

  

1

  会上,张沛朋副主任对本次专业写生情况进行了安排,根据不同专业特点,对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王文东书记强调了写生期间的纪律,告知学生应该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并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提醒学生“预防为主”。李淑娟主任强调了学院对这次写生安全的重视,并对这次写生制定了安全预案。要求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班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遵守社会公德,增强集体荣誉感,积极展示我院形象与声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后,辅导员为外出实习的学生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带队教师指导实习学生签订了《艺术设计系学生外出实习安全承诺书》。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