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讲述先烈故事 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10日

5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讲述先烈故事,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系学生支部代表张晨光同志讲述了林俊德同志的感人故事,表示要向他学习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始终爱党爱人民,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的精神。系教工支部代表王杰同志讲述了革命先烈于思礼的革命事迹,学习他不拍牺牲、大义凛然、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系党总支书记王文东讲述了方志敏的故事,号召大家学习他甘心清贫、顾全大局、舍己忘我的奉献精神。随后各位党员发言积极踊跃,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新时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时刻做好表率,走在前面。

最后,王文东希望各位党员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苦干,勇于担当,不忘初心,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