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自然而然】——“2019·北方南方”风景写生展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30日

2019年5月28日,由艺术设计系主办的【自然而然】——“2019·北方南方”风景写生展在学校行政楼一楼大厅展出,集中展示了我系师生在安阳石板岩景区和安徽黄山南屏影视村为期20天的风景写生作品。

本次画展共展出艺术设计系18级美术、视传、动漫、环艺、室设、艺设、数媒七个专业学生参与《造型表型实践》课程的写生作品三百余幅。创作内容以石板岩和南屏秀丽的自然景观、绮丽的人文景观和年代悠远的徽派建筑为主。作品表现形式多样,不少画作清新自然细腻生动,真实描绘出了当地的厚重历史文化和多姿多彩的地方风情,美术(书法)专业学生还在采风过程中创作了大量优秀书法作品,书写祖国大好河山。一幅幅生动的作品凝聚着指导老师的心血,展示了师生认知自然和专业审美的训练实践历程。画展产生了很大的反响,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欣赏和品评。

此次画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也大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激情,对增强广大同学的艺术鉴赏能力、提高我系学子的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