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领导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张沛朋)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6日

部门领导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姓 名

张沛朋

现任职务

艺术设计系副主任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教学工作

1.高质量完成了视觉传播与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验收工作。

2.参与完成了河南省创新行动计划生产性实训基地的验收工作,顺利被确定为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

3.参与立项了学院优秀基层组织计算机多媒体技术教研室、《图形图像处理》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院级教学资源库,组织教师立项了《家居空间设计》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4.开展了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工作,排查合作企业26家。开拓盟企合作企业2家,各专业平均拥有深度合作校企合作3个左右。

5.参与完成了“玉川青瓷”市级重点实验室的年度建设工作,参与申报了济源市劳模工作室—陶瓷艺术创新工作室。

6.积极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就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对接,积极与郑州轻工业大学开展盟院合作工作。

7.完成了部门内部质量管理平台负责的各项工作。

8.牵头完成了2018-2019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的填报工作,编写了质量年报典型案例。

9.组织学生参加了2019年河南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的“虚拟现实( VR)设计与制作”、“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和“建筑装饰技术运用”三个赛项,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学生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建国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等各级比赛中获奖50余人次。

10.完成了2017级220余名学生的技能培训及鉴定。

11.完成了个人承担的教学任务。

12.完成了个人参与的科研项目年度工作。

13.按照学院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部综合治理、扶贫、学法守法及推动工作等。分管工作无违法违纪行为和重大治安案件、较大刑事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济源市优秀教师、济源市技术能手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1.专业建设工作有待加强   2.个人科研工作有待加强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后公示,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