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院会议精神
撰写时间:2020年03月17日

3月17日下午 ,艺术设计系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系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提醒大家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现阶段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继续做好网上教学工作,并做好本学期开学后教学计划的调整工作。

系主任李淑娟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疫情,不能掉以轻心;要积极谋划艺术设计系今年的重点工作,细化任务分工,把各项任务分解到每一名教职工身上;积极谋划、演练开学后的防疫工作,确保开学后师生防疫有序进行;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做好网上教学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文东指出,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进出校园要听从保卫人员的指挥;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负责,准确掌握每个学生的动态和身体状况,为开学做准备。

当前,疫情防控战役仍在继续,艺术设计系全体师生严阵以待,并肩作战,严格遵守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方案,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坚守阵地,和学院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