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艺术设计系召开“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班会
撰写时间:2020年03月24日

在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艺术设计系于3月23-24日,召开主题班会,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

辅导员、班主任通过企业微信召开视频会议向学生们说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的情况下,另一种通过飞沫传播的慢性呼吸道传染病——肺结核,仍是当前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主要传染病。他们为同学们普及了肺结核的传播途径、常见病症和防护方法等相关知识,告诉同学们要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勤洗手、多通风,“咳嗽、咳痰”要及时就诊,呼吁艺术设计系的全体学生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手绘、海报、视频剪辑等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到防治结核病的宣传中。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