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17日

6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进行党规党纪知识学习。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王文东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部分内容,要求党员教师采取自学方式对其他内容进行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坚持党员标准,增强道德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改造党员义务,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着作用,永远保持先进性。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