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30日

为使2020级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10月26日至10月28日,艺术设计系对全系570余名新生开展了专业介绍、安全教育、学纪学风等方面的入学教育活动。

10月26日,各教研室教师组织对新生进行专业教育,通过课堂讲授、专家讲座、参观学习、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加强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了解。10月27日,召开新生见面会,会上教学主任张沛朋、党总支书记王文东、系部主任李淑娟分别对教学工作、安全教育、全系情况进行了讲解。10月28日,班主任组织学生进行了综合素养学习,了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和校风校纪。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2020级新生更快地了解校情、系情,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其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

1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