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
撰写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1月9日上午,艺术设计系组织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

  

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了解了济源人民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不屈不挠、顽强奋斗,为推翻旧社会、解放全中国做出的贡献,济源人民战天斗地、敢为人先大力发展经济,使济源从一个交通闭塞、经济落后的山区小县逐步建成中原城市群充满活力的新兴城市的艰难历程。

大家表示参观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愚公移山精神的精髓就是信仰、信念、信心和实干,只有信仰正确、信念坚定、信心充足,才会为伟大的事业奋斗终生。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