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文化带回家”郑州昶意堂经理盛豪杰报告会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报告会2020年12月16日上午,在盟院合作年会召开之际,艺术设计系邀请到了郑州昶意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盛豪杰先生在实训B楼901书法教室了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把文化带回家”的报告会。艺术设计系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郑州昶意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为银行和快消品行业提供策划、设计等服务。2017年公司经营业务实现转型提升,开拓了动漫市场,塑造了《漫说》系列动漫产品,目前已打造了千万级流量的IP产品《漫说开封府》,此产品也获得了中原文创大赛的银奖。

盛浩杰总经理在报告会上就中国文化创意行业的市场现状,国家政策产业支持等多方面进行分析,同时也与师生们分享了如果追本溯源结合文化元素进行文创产品开发,并且结合毕业生的就业和创业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指导。会后盛浩杰总理还与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