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月15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党总支书记王文东传达了济源产城融合区纪检委下发的《关于沁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河合居委会干部违规提供、接受吃请饮酒造成不良影响的通报》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结合案例谈谈自己看法。

与会教师逐个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从自身做起,在春节期间自觉严格遵守党规党纪,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疫情防控日渐紧张的背景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和疫情的防控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