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撰写时间:2021年04月22日

4月22日上午10时,艺术设计系在沁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艺术设计系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艺术设计系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一支充满甜蜜气息的舞蹈《honey 宝贝》为整个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

会议宣读了艺术设计系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对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各类奖学金获得者等进行表彰;特别对在“中国梦.丝路情”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首届“雁门山杯”全国书法篆刻展、河南省第二十九届书法展、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比赛中荣获佳绩的同学进行表扬。会议希望艺术设计系全体同学以被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振奋精神、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争先创优。

获得国家奖学金的袁新荣同学发言,讲述了自入校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并对2020级的学弟学妹提出忠告和建议。

表彰大会在歌舞表演《最亲的人》中结束。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