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奥美印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13日

郑州奥美印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印刷、印后加工为一体配套齐全的品牌印刷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20年的艰苦奋斗,遍布全国的加盟店达到88家,郑州地区20余家直营公司和店面。

【招聘】

现招聘实习设计师10名~

招聘要求:总公司统一培训,培训合格后会提供多个岗位供选择,地区广泛,工作地点在郑州及郑州周边城市,公司提供住宿(部分直营店提供吃饭)工资保底1800+提成,工作2-3个月根据个人能力调整工资,要求有上进心,对工作负责,认真学习。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创业路绿地之窗景峰座21楼

官网:www.aomeiyinwu.com

电话:13938596353/17513271994(同微信)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