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五彩画卷,送文化下乡”创新创业活动新闻稿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10日

绘五彩画卷 送文化下乡

作者:文/图 艺术设计系 王杰 张晨光 撰写时间:2018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0

为响应国家的“美丽乡村”建设和学院的文化扶贫号召,7月3日-5日,艺术设计系师生一行11人组成墙绘服务队,赴我院的定点帮扶村柳玉沟开展了墙绘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墙绘活动中,艺术设计系墙绘服务队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团结协作;师生们起早贪黑、冒着酷暑,认真绘制。很快,一幅幅脱贫攻坚、孝老爱亲的生动墙绘作品便呈现在了大家面前,成为村里一条亮丽的风景线,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和乡村文化,也为艺术设计系师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与实践的平台,凸显了艺术设计系的专业优势,师生们以绘画的独特方式传播了先进文化,在“美丽乡村”的建设中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为柳玉沟村营造了一个美丽的乡村居住环境。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