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制作技术
撰写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校企培养制

本专业与省内多家公司和企业共建工作室,校企联手共同培养。学生以学生及员工双重身份参与企业项目制作,考核合格后,以公司员工身份定岗并取得相应报酬。

专业技能强

通过学习,学生可以在影视传媒公司从事动画形象绘制、模型创建、动作设定等工作,也可在游戏动漫公司从事游戏角色、道具、场景的创建以及影视光效制作等工作。学生在校期间通过参加国家、省、市、行业等专业技能大赛并获奖,可掌握一流过硬的专业技能。

薪酬待遇高

动漫专业是国家21世纪大力发展的文化产业,主要瞄准三维动画设计和网络数字娱乐游戏领域,该专业岗位工作薪酬在3000-8000元。

  

原画实训室        漫联创意工作室

学生设计作品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