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单招考试相关提示
撰写时间:2022年04月04日
各位考生、家长:
  高职单招属于国家分类考试招生,政策性强,社会影响面大。目前,河南省单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受疫情影响,我院原定于2022年4月8日举行的单招考试推迟,具体考试时间、考试方式以及准考证打印时间需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做出安排。请报考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密切关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单招考试最新情况学院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和公众号通知大家,请大家不要轻信其他渠道信息,避免上当受骗。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jyvtc.edu.cn/zs/index.html。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各区域负责老师联系方式附后。
咨询电话:0391-6636611/6622(咨询时间8:00--12:00,14:30--17:30)

                                         

相关文章:
请扫描学院二维码,关注学院信息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1046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