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单招考试考生须知
撰写时间:2022年04月16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单招考试考生须知

一、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任务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第一次

模拟测试

4月17日

9:00-9:30

职业适应性测试

9:00-10:30

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第二次

模拟测试

4月18日

9:00-9:30

职业适应性测试

9:00-10:30

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正式考试

4月20日

9:00-9:30

职业适应性测试

9:00-11:00

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模拟测试的测试题内容与正式考试无关。

二、考试注意事项

1.模拟测试需要考前1个小时、正式考试需要考前30分钟,在登录界面输入考生身份证号登录考试。

正式考试时,考试开始15分钟内,登录系统开始作答的考生视为迟到考生,允许其参加考试,但迟到时间不给予补时;考试开始15分钟后,未登录系统作答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2.正式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标准,统一结束,请考生合理分配答题时间。考试界面右上角倒计时为系统倒计时(仅供参考),非考试结束时间倒计时。

3.本次考试为双视角监控在线考试形式,考试系统为易考系统。考生需自行准备符合要求的考试设备、监控设备、网络和考试场所参加考试。考试全程需同时开启两路在线视频监控,考生须按要求将监控设备摆放到合适的位置,以满足远程在线监考的需求。

4.易考系统口令,考生可登录网址查询,同时将通过短信方式发送考试口令和相关考试系统下载地址到考生报名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请考生在模拟测试前一天和正式考试前一天留意开头提示为【易考】的短信获取信息。考生需下载 易考系统客户端,进入考试需输入对应的考试口令。

特别注意!正式考试口令与模拟测试的口令不同。请考生在模拟测试前一天和正式考试前一天关注学校相关公告,并留意以【易考】开头的短信获取信息。

5.请考生务必按通知参加模拟测试,完成考试设备软硬件、网络调试,熟悉考试系统答题界面。切记调试好的考试设备到正式考试之前,不要再安装其他软件,保持良好运行状态。

6.模拟测试及正式考试期间,如遇考试系统技术问题请联系界面上的“技术支持”获得在线帮助。

7.考试期间如发生网络故障,易考系统会即时提醒考生,请考生在看到异常提示后迅速修复网络故障。故障解决后,考生可重新进入考试继续作答,易考系统有断点续考功能,网络故障发生之前的作答结果会保存。

8.因考试设备或网络故障导致考试时间损失的、或个人原因无法完成考试的考生,将不会获得补时的机会,由考生自行负责。

9.考试期间请勿切换考试界面,否则将强制交卷并按照违纪处理。

三、考场规则

1.考生自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相关法律法规和要求,按照2022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的相关要求,做好考试准备工作,诚信应考。

2.考生遵守网络远程考试规则,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程序参加考试,仅使用规定的考试相关设备,随身不携带任何电子设备(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等);有文化素质测试的考生,须提前准备无字演草纸和笔。

3.考生在考试时独立思考、沉着应试,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不找人协助作答,不使用与考试无关的设备协助作答,不对试题和答案进行截屏,不传递答案。

4.考试过程中考生均在视频监控范围内不得离开,视频录制不得人为中断。除考生本人外,任何人员不得在考场内出现。

5.考试过程中遇到平台或系统问题可点击答题界面右侧的技术支持求助。不得向技术支持及监考老师询问与试题相关的非技术操作问题。

6.考试过程中,考生应素颜出镜,不得佩戴耳机耳麦、墨镜、帽子、头饰、口罩、电子手表、智能手环等,头发不得遮挡面部和耳朵,须确保视频中面部图像清晰,不得接打电话。

7.考生登录考试系统时须关闭所有与考试无关的网页或软件。确保设备处于正常考试状态,不得登陆与考试无关的网页或软件,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交互。

8.禁止考生对考试过程进行录音、录像、录屏、拍摄、抄写试题等行为。

9严禁考生弄虚作假、替考、作弊、违纪,一经查实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刑法修正案(九)》进行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通知考生所在单位以及教育部主管部门纳入诚信档案,1-3年不得参加高考,情况严重者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相关文章:
请扫描学院二维码,关注学院信息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1046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