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联合示范区相关单位开展专升本考试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26日

学院对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考试环境安全,5月26日上午,我院招生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联合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局、招办、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等部门联合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安全排查和综合整治工作,依法取缔、关停了天一、耶鲁等两家校外专升本培训机构的教学点。

随后,在学院行政楼802会议室又召开了各单位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座谈会,各单位对前期专升本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专升本考试作为高职高专学生接受全日制本科教育的唯一途径,关乎教育公平,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专升本考试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安全排查和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单位表示要加强协调联动,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济源今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相关文章:
请扫描学院二维码,关注学院信息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1046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