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线上注册通知
撰写时间:2021年08月24日

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们:

祝贺你们成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新成员!美丽济职欢迎你们!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精神,遵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2021级新生线上注册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1级新生线上注册时间为9月3日—9月9日,请全体新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学院网上迎新服务平台http://zzyx.jyvtc.edu.cn,按照线上注册流程和《新生入学须知》要求完成线上注册。

二、具体线下到校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报省市主管部门批准后另行通知。在没有接到开学返校通知前,所有2021级新生不得提前到校。

三、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9月15日开始,学院将通过网络平台安排部分课程的线上学习,请同学们关注通知,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四、各位新同学居家期间请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如实填写个人行动轨迹,及时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疫苗,“非必要、不外出”,自觉遵守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要求。

同时,为帮助各位新同学尽快熟悉学校、熟悉专业,各系部将建立2021级新生官方QQ群,2021级新生官方QQ群号随后在学院官网和官微公布,随时为新生答疑交流,同时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学生资助政策解读等线上入学专题教育。

        特此通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24日

相关文章:
请扫描学院二维码,关注学院信息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1046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