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校务公开考核评价制度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28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党务校务公开考核评价制度

 

    第一条 党务校务公开考核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

    第二条 考核工作每年开展二次,可以和当年的党建工作考核、廉政工作考核或其他综合性考核结合起来。

    第三条 考核内容:

    (一)加强对党务校务公开工作的领导,完成上级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党务校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

    (二)认真落实《中共济源市委关于全面推行党务公开的实施细则》(济发〔2011〕16号),保证规定的内容全面、及时、真实公开。

    (三)加强党务校务公开载体建设,不断丰富党务校务公开形式。

    (四)完善并落实配套制度,不断推动党务校务公开规范化、制度化。

    (五)积极创新,在党务校务公开的内容、形式、配套制度等方面取得开创性、突破性成效。

    (六)加强党务校务公开宣传工作。

    (七)建立党务校务公开长效管理机制。

    (八)党员、群众对党务校务公开工作的评价情况。

    第四条 考核方法和程序

    (一)被考核部门和支部开展自查和总结。

    (二)听取被考核部门和支部开展党务校务公开工作的情况汇报。

    (三)查看公开载体及公开的内容。

    (四)查阅党务校务公开工作有关台帐资料。

    (五)组织党员、群众对党务校务公开工作满意度进行测评。

    (六)学院党务校务公开领导小组进行综合评定。

    (七)将考核结果向被考核部门和支部反馈。

    第五条 考核结果的运用

    (一)考核结果向学院党务校务公开领导小组报告,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党务校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考核结果纳入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之中,作为各部门和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考核的重要指标。

    (三)对党务校务公开工作考核中成绩突出的部门、支部及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并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对考核中存在问题的部门、支部及个人进行通报批评。

第六条 本考核制度由学院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