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学树促”活动10月份相关工作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7年10月18日

  各党总支、党支部,直属党支部:

  9月份,各党总支、党支部、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树促”活动工作整体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论述,完成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为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现就做好10月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收听收看工作。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远程教育平台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好本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大会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同时要及时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大会会议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采取专题学习,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举办主题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大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服务师生的主动性。

  二、继续抓好9月份未完成工作。各总支、支部要持续抓好9月份的相关工作,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还未开展的支部,请务必于10月20日前召开,并及时上报相关材料。

  三、认真开好“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院各总支、支部还未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尽快召开,已召开的要尽快抓好会后相关事项的落实工作。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好指导好本支部的“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审核会议材料,严把会议程序,确保会议的质量和效果。各支部的“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材料要在10月25日前上报组织部备案。

  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各支部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干劲,紧紧围绕全院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的实际情况,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合格党员标准,在“做”上继续下真功。要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国家、省、市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扶贫工作精准度、社会认同度和群众满意度得到显著提高;要与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好本支部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来;要与抓好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树促”活动与党的建设紧密结合,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提升基层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学院基层党建整体水平和形象。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18日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学树促”活动10月份相关工作的通知.doc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二号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