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
撰写时间:2014年09月25日

9月24下午,院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党团干部培训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向阳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团总支书记和学院组织部、团委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院组织部部长李忠兴主持会议。

        杜战儒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传达了中央关于《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精神,通报了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出台背景、中组部的相关要求和学院党委的贯彻意见,并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学习贯彻,树立发展观念,加强问题研究,改进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张向阳科长详细解读了中组部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就当前党员发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发展党员的主要程序和重要节点、应当注意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忠兴部长就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各党总支、支部继续深化学习,弄准吃透中央有关精神,做好面向师生的宣传教育工作;二是认真抓好发展党员的具体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亲自把关、指导,合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院党委组织部要将党员发展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作为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党务公开的重要内容,加强考核监督,切实提高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二号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