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年科研成果补登审核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9年02月24日

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科研统计工作,现开展2018年各类科研成果进行补登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要求:

2019320日前完成补登,321公示。327日公示结束后,将成果资料装订成册,不再变更。

二、注意事项

1.本次补登为遗漏或近期收到的科研成果。

请核实下教师本人新收到的科研成果是否已经在云平台登记,如有遗漏请及时在云平台完成登记,完成附件中汇总表的填写,并与自己所在系部科研秘书联系上交相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2.科研秘书收到教师上交的材料后予以审核并返回原件,并在云平台审核后在2019320日之前将复印件(纸质)及汇总表(电子版)按照顺序排列后交到科技处程光辉处审核。

3.本次审核完毕后将不再审核2018年的科研成果,未及时完成审核工作的各类科研成果不再予以审核,并不予奖励和用于职称评定。

科技处

2019224

2018年科研成果目录(汇总模板).zip

审核登记要求.doc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