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3项赛事在我院成功举办
撰写时间:2018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

作者:文/教务处 张晓利 图/翟倩倩

4月6日,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和“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3个赛项在我院隆重举行。大赛裁判长、监督长、仲裁长出席开幕式,30名执赛专家及来自省内32所高校的43支代表队的220余名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参加开幕式。

我院副院长郝小会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向莅临指导大赛工作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大赛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郝小会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办学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我院秉承“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竞赛宗旨,积极参加、组织和承办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积累了一定的赛事组织经验。此次大赛河南省教育厅将3个赛项交由我院承办,是对我院教育事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检阅和鞭策。他表示,我院定当竭尽所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将以承办本届技能大赛为契机,主动与各兄弟院校交流学习,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济源市电子政务公办室郑重博士代表裁判员宣誓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张明明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济源市电子政务公办室郑重博士、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张明明分别代表裁判员和参赛选手作了宣誓发言。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场

上午9:00,“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和“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3个赛项在学院实训大楼拉开帷幕。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场

 “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场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和“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前期,学院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协调会,组织成立赛点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为大赛提供各种保障。4月5日,院领导、教务处、三个赛项负责人与省内专家及各参赛院校召开赛前说明会和裁判、监督、仲裁会议,会后各参赛队进行了分组抽签,并熟悉了比赛场地。

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安德在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参加开幕式。

此次大赛组织工作严谨,服务热情周到;赛项程序规范,赛事公开透明;选手精神饱满,竞赛凝神专注。此次大赛为我省参赛院校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对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以及学校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检阅,充分展示了高职学生的技能风采和职业素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