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
撰写时间:2018年04月27日浏览次数:

作者:文/图 李艳芳 杨艳 王志强

为提升我院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进学院教育信息化建设,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4月26日下午,我院在实训A楼 2#公共机房举行了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此次培训由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人事处共同举办,全院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教务处副处长李虹飞说明了本次培训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本次培训由实验实训中心杨艳、李铮和信息工程系李攀3位老师主讲,他们分别介绍了信息化教学常用软件的使用方法,动画演示设计方法、移动课程管理工具的使用,屏幕录制及剪辑工具使用等内容。

参与培训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学习,找到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对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有很大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