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18年04月27日浏览次数:

作者:文/图 教务处 张晓利

4月2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郝小会,教务处、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郝小会传达了2018年河南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优质校与专业建设研讨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高等教育处工作要点,并对重点内容进行解读。最后,郝小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二是要做好现代学徒制试点、学生技能大赛和教师信息化大赛工作;三是要有“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危机意识,高标准完成优质校特色专业群项目的各项建设任务。

教务处处长耿俊梅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应用本科专业招生和专业建设进行了通报;副处长李虹飞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师信息化大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期中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处长王亚琼对学生技能大赛、立体化教材申报、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及校内集中实践环节进行了布置;副处长胡五生对院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评价、教学资源库建设和2019年新增专业的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各系部主任也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