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维稳工作研讨会
撰写时间:2018年05月03日浏览次数:

作者:文/图 保卫处 郝玉

5月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讨论会,副院长王向军、贾小平,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实训中心、后勤中心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系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针对目前学院各方面存在的安全稳定问题,积极讨论,各抒己见,分享经验,提出建议。

贾小平提出,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一是要建立应急机制,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二是要加强辅导员及信息员队伍建设,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三是要形成排查、督导的长效机制,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王向军指出,针对目前存在的敏感问题重视不够、缺乏危机应对机制、教育防范成效不佳等问题,一是要坚持从严管理,克服麻痹心理;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隐患排查;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安全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