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上半年技能鉴定考试考务工作会议暨考务培训会
撰写时间:2018年05月25日浏览次数:

作者:文/图 实验实训中心 田江丽

按照济源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 5月25日下午,我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在实训A楼704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务工作会议暨考务培训会。济源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巡考人员,实验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相关系部技能鉴定负责人及本次考试的全体考务和监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济源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科长翟立军传达了我省、市国家技能鉴定考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考务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雪琴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考务工作;二要强化考试流程管理,层层落实考务工作责任;三要加强试卷安全管理,确保试卷安全;四要严肃考场纪律,杜绝各种舞弊行为,制定相关应急预案,维持考点秩序等安全维护工作,一定要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实验实训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技能鉴定考试,认真贯彻执行技能鉴定考试的三个统一重要指示,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以规范鉴定行为,确保鉴定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