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栏

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 “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

“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真诚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部署,根据党中央和河南省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学校将举办“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是济源市政府举办的高等职业院校,开设有15个专业大类,2个应用型本科专业,50多个高职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7000多人,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是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为河南省内外培养了大批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毕业生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成立于2010年,开设有护理、康复治疗技术、药学、医学检验、助产、中药学6个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000余人,专兼职教师160余人,其中护理专业是国家级骨干专业,中央财政支持建设重点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是省级重点建设专业。

  2020年,我校共有护理(含涉外、重症护理)、康复治疗技术、药学、医学检验技术4个专业1364名毕业生走向社会。他们在学校接受了3年的规范教育,思想品德优良、业务能力强、肯吃苦、重实践、敢于创新,是各级医疗卫生、康复保健、养老机构、药品生产、市场营销等单位的理想人才。

  一、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2020年3月9日-3月22日:用人单位报名,发送报名信息,学校同步进行资质审核;

  第二阶段:2020年3月23日-3月27日:学生集中查看单位招聘信息并投寄简历;

  第三阶段:2020年3月30日-4月2日:用人单位筛选简历并邀请学生进行线上面试或笔试。

  二、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流程

  参会单位请将招聘信息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yxhl@jyvtc.edu.cn具体内容如下:

  1. 请填写“附件二: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回执”;

  2.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或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插入邮件附件中;

  3.邮件标题格式:网络聘会+单位名称。

  三、招聘信息审核公布

  参会单位招聘信息经过汇总、审核后,将于3月23日至27日通过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微信公众号等途径集中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公布,请广大用人单位及时关注。

  四、简历投寄和面试

  毕业生通过单位招聘邮箱投递应聘简历。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选拔工作。

  五、特别提示

  1.为保障网络招聘会顺利进行,保证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2.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我校将择期在毕业生离校前组织线下双选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人: 王老师:18839029026    聂老师:13069403656

  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咨询QQ群:1018812866

  附件一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2020届毕业生情况统计表.docx

  附件二: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回执.doc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

  2020年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