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简介

更多>>
(1)探索实践了一种人才培养新模式:将“专创融合,协同创新”的理念贯穿人才培养全程。
(2)构建了一个新课程体系:智能制造与控制专业群“人文素养+核心职业能力+创新创业教育”三位一体的课程体系。
(3)形成了一种教学新模式:“岗证赛课、理实一体”的项目化课堂。
(4)搭建了一种育训新平台:完成先进制造、精密制造、智能控制、智能制造、智能工厂五大模块建设。
(5)实践了一种新机制:混合所有制“校中厂”生产运营与实训管理...

主要完成人

更多>>
  • 河南武陟人,民盟成员,副教授。主要从事应用型本科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参与省级以上...
  • 河南济源人,研究生,副教授。主要从事专业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参与省级以上课题多项...
  • 河南济源人,硕士,教授,主要从事专业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参与省级以上课题十余项,...
  • 河南沁阳人,硕士,教授,曾获得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