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奋发向上 砥砺前行”考研师生座谈会
作者: 撰写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召开“奋发向上 砥砺前行”考研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耿俊梅,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秦国防,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勇,2022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在校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大会。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已经圆满结束,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过线26名同学,经过笔试、面试等层层选拔,拟录取15名同学,创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记录,其中五号楼121宿舍4名学生全部过线。为表彰2022届考研学生,鼓励更多2023届学生参与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本次座谈会,为2022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赠送一个背包,希望他们能够在研究生阶段做到“勤勉务实争朝夕,历精笃行传匠心”。

  雷勇祝贺所有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子,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秦国防希望,2023届将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一定要坚持到最后,稳步前行,劳逸结合,期待每个同学都成功考研上岸。本科辅导员赵博深介绍了2022届本科考研学子在后疫情时代下一年来的点滴故事,并且代表辅导员表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认真做好2023届本科考研学子的服务保障工作。

  大家从如何选择专业、如何备考各科学习、如何能在跨专业中处于有利一方和调剂的经验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交流。学长们逐个问题进行解答,从自身经历和自身的思考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细致地解答。学长诙谐幽默而又真实实用的分享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耿俊梅总结讲话。她对2022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给与肯定,说他们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身的努力,荣耀和鲜花的背后是刻苦耐劳、锲而不舍、孜孜不倦的付出。希望2023届学生,有效利用在校时间,挥洒辛勤汗水,收获丰硕成果;把苦难当做历练,用努力和勇气走出人生困境;感恩老师的教导和关心关爱你们;感恩学院给与的平台和机遇。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