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系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段丽娜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她要求每名党员认真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在会后整理公示。全体党员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行逐一发言。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4》,一起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