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二期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1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实训B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第二期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济源市财税界各级专家,经管系相关负责人、会计教研室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会由济源玉川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王超主讲。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如何走好会计之路”。王超以自身会计从业经历入题,结合工作中的经典案例,分别从“我是如何走上会计之路的”“我的会计之路”“会计到底是干什么的”“怎样才能学好会计”“怎样才能做好会计”“会计未来会不会被替代,会计人的未来怎样发展”等六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会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讲座最后,参会的济源市财税界各级专家分别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他们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不要气馁,要脚踏实地向书本学、向老师学和向实践学,要勤于动脑思考和动手去做。

经管系相关负责人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好职业规划和目标管理,端正态度,从现在做起,要励志,更要行动!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