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大林为经济管理系和人文管理系全体教师党员上主题党课
撰写时间:2020年07月09日

7月7日下午,副院长张大林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以“正确理解和把握百年大变局”为题,为经济管理系和人文管理系所有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大林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生动形象,以不同角度和纬度,从“百年大变局提出的背景”“从百年大变局看上个百年的世界和下个百年的中国”“大变局下中国面临的形势”三个大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丰富和富有内涵的主题党课。张大林希望大家要以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了解国家现在发展的大背景、大变局、大形势,把自己摆进国家发展之大变局,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把自己工作与国家命运和发展联系起来,与祖国共奋进、同进步;要求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向在疫情防控中的逆行英雄学习,发扬我院教师在疫情防控中的默默无闻的敬业奉献精神,履行职责,做好工作,并联通社会大课堂和学校教育教学小课堂,以小我来展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了解窗外事,学习新事物,跟上新时代,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多面手”,适应学院和系部发展和工作的需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