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级新生座谈会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2月22日晚和23日晚,经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20级会计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新生座谈会。经济管理系领导、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专业课教师和部分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代表们对学校的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实训室设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想在大学好好学习,快乐生活的强烈愿望,同时也提出了进入大学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一些困惑和问题。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和教师分别从会计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出发,结合“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生存”的培养目标,对两个专业的课程安排、技能证书的考取、课外活动、专升本考试、顶岗实习、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号召同学们要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高自学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参加专业技能大赛和考取技能证书、参加各项社团活动等,丰富大学生活,提高专业能力,为就业打好基础。

座谈会后,会计专业师生联合党支部针对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开展赠书活动,希望并鼓励学生们在大学期间多读书、读好书,扩宽自己的视野,不断丰盈自己,学会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