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年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撰写时间:2021年07月08日

7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21年会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邀请济源财税界各级专家为会计专业发展把脉。会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经管系系领导及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系主任孙德营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改革背景及目前我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遇到的发展瓶颈,并恳请各位专家积极建言献策。会计教研室向专家重点介绍了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人才培养方案初步规划,并结合大智移云背景、学生素质、校企合作等方面阐述了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培养模式。

针对大数据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现代学徒制试点规划方案,各位专家结合企业对会计人才的需求,分别从市场对会计人才的需求、校企联合培养的模式和高职学生的特点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专家们表示希望借助会计专家建设指导委员会这个平台,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大数据会计职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