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集中学习国家优质校建设学习资料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23日

为积极有序开展优质校建设任务,1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集中学习《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学习资料》。

会上,经济管理系办公室主任邱三平传达了学院三届七次教代会精神和院长陈学军在教代会上做的《学院工作报告》,大家一起学习《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学习资料》。各教研室主任带领大家一起重点学习了优质校建设的标准、重点与路径、切入点、品牌专业群的建设思路等内容。最后,邱三平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和领会相关专家关于优质校建设的解读,并思考如何将优质校建设的理念和日常教学、课程建设进行有效融合。

通过集中学习国家优质校建设资料,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深化了对创建优质校建设的意义、思路和途径的认识,明确了创建国家优质校建设的努力方向。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