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唤雨洒绿色 公益活动播希望——经济管理系青年E公益协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03月13日

为增强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提升大学生的文明素养,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系青年E公益志愿者协会携手济源市天爱志愿服务中心到济源市克井镇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下午,所有志愿者在图书馆门前集合,乘车前往克井镇义务植树基地,随后大家来到指定的植树区域,有序地加入了植树行列,有的埋土,有的浇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整个植树现场气氛活跃。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大家圆满完成植树任务,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在植树基地合影留念,为这次志愿活动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大地增添了绿色,美化了环境,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珍惜自然环境、保护绿色家园的责任和义务。他们纷纷表示,要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种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实现“低碳生活”,为环境保护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