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升国旗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撰写时间:2018年03月20日

3月19日早上,经济管理系在沁园校区举行以“扬志愿精神、展青春风采、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升国旗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院团委副书记范景峰、经济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孔利霞、沁园校区全体辅导员和系所有大一大二在校学生。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的同学着装整齐,步伐矫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走向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随后,学生代表会师1601班张瑞进行了主题为“如何充实过好大学的每一天”的国旗下演讲,与全体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经济管理系青年E公益协会以来参加志愿活动的经历和收获;2017级学生刘云龙宣读了《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活动》活动倡议书,向全体师生发出的倡议;最后,各系学生代表在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条幅上签字,结束了本次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团委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紧密结合3月全国学习雷锋志愿活动月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志愿服务的责任和理念,为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