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公告(面试通知)(第5号)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17:12    作者:    浏览:

根据《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公告》的要求,经过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确定以下64名同志进入面试。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64人)

见附件1

二、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时间:2021年2月5日。应聘者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和笔试准考证。

2、面试地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5号教学楼(图书馆西侧),从沁园校区南门入校。

3、面试通知单和相关教材领取时间及地点:进入面试的应聘者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1年2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720室领取面试通知单和相关教材。

4、面试采取授课答辩的方式进行,专职教师试讲内容为应聘岗位相关专业教材的内容,具体试讲内容从指定的教材中随机抽取;20013和20014岗位面试人员试讲内容为主题班会相关内容,具体内容从提供的范围中现场随机抽取。授课方式采取黑板板书的形式。面试顺序由考生按照所报岗位抽签确定。面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其中授课不超过15分钟,答辩不超过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5、面试其他事宜请查看《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面试环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2),并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资格审查贯穿于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391-6621022

咨询电话:0391-6621017

特此公告!

附件1: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面试名单.docx

附件2: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面试环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附件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面试环节考生体温检测承诺书.docx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2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