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学院各部门:

根据工作安排,参照《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院政﹝2018﹞12号)文件,现向全校征集横向课题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横向科研项目是指已经与校外单位洽谈成熟的科技项目,包含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咨询和技术培训等。

二、无需资助的项目,按合同要求执行,无需填写横向课题申报书。技术合同在科技处备案,按横向科研项目管理。

三、需要资助的项目,须由项目组申请,科技处组织答辩,经学术委员会研究后确定,学院对技术上可行、有良好社会经济效益的项目给予资助。申请人需要填写横向课题申报书。

根据项目的技术任务量和轻重缓急,科技处原则上在每年的3月和10月组织两批申报工作,特殊情况随时可以申报。

四、横向科研项目的经费使用和科研级别按《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执行,科研奖励按《科研奖励暂行办法》执行。

五、本批次申报安排:

时间:11月1日至11月16日。

联系人:程光辉

科技处 2018年10月31日

附件一: 横向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二: 横向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