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11日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副校长耿俊梅,二级院部负责人,信息技术管理中心人员和全体专兼职实验实训室管理员在行政楼901会议室集中参会,全程收看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在启动仪式上做了专题发言,清华大学艾德生教授做了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要点解读”的专题报告,广东省教育厅装备中心副主任郑尧奎和四川大学副校长褚良银分别就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

培训会后,耿俊梅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讲话。她要求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注重安全文件的学习和研究;建章立制,完善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培训,把本次安全培训会内容传达落实下去,做到应知尽知;要落实本次检查部署,对照规范,严格自查自纠,做到精细化、全面化的安全闭环管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